close

☆☆☆☆

 

  「⋯⋯。」在我介紹完後一陣尷尬,本在想該怎麼收尾,灰髮的男生出聲幫我解圍了。他給了我掌聲。

 

  「我們⋯我們感謝他的分享吧!」聽見他這麼說,大夥兒才一起鼓掌。天哪!我才真該感謝他!

  「那我們按順時針繼續下去吧?」他說。大夥也都點點頭。接著就按照:我→黑人大哥→紅髮的小女孩→灰髮男生→金髮大姐→小男孩→安靜的混血男子。這樣的順序一一做了自我介紹。

  令我感到好奇的那個灰髮男生,他的名字叫朴智旻、也來自韓國,但他的家鄉是釜山,意料之外的是,他竟然與我同年耶!真是太好了,有同鄉又同齡的親故就不擔心沒有人能理解我的想法了。看起來也很溫和,應該能相處得來。

  其他人也來自不同的地方,黑人大哥的名字叫做保沃、金髮大姐叫凱莉米安,兩個人都來自於美國,但凱莉大姐的血統卻是東歐地區的斯拉夫民族,只是在她很小的時候幾家遷移到美國,因此成為了美國公民。另外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兩個談吐超齡的小女孩和小男孩,分別來自挪威和日本。他們靈氣的眼睛讓人覺得他們倆很不平凡,但他們除了基本的介紹外,沒多說什麼,小女孩叫薇絲、小男孩叫榮一,或許來日還可以慢慢發掘到這兩個小孩的神奇能力。另一個從剛剛就一直很安靜的混血男子有個很中式的名字,叫劉安寧,他有點神秘。

  很快的兩個鐘頭,轉眼間就過去了。系統頻幕又顯現,發出了令人生煩的聲音:「請注意,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已結束。請服役人員集中於本系統。」所有人聽到這聲音幾乎是不情願的,隱約憤憤的神情、卻不得不照著做。「現在將會公告分組,系統已經依照每個人的專業能力、體力及智力來分配互補的組合。」「宿舍的部份皆為個人一間,公寓式宿舍,所有換洗衣物等用具都會提供。等會講解結束會自動傳送各位過去。」

 

  「那麼現在來公告分組。」不知為何,我心裡緊張了下。

 

  「第一組,薇絲、保沃;第二組,凱莉米安、羽田 榮一;第三組,樸智旻、金泰亨、劉安寧。」,太好了,我跟智旻一組!剛才可真是白緊張了。隨後系統說道:「對於分組,請問是否有異議?請於三秒內提出。32」,「我有異議。」原先一直沈默的劉安寧突然發聲了。「有何異議?」系統回應,「我們這組為甚麼是三人?」見系統還沒回覆,他又接著問:「任務內容都還沒公告,我怎麼會知道組成員人數的多寡是不是對我有利呢?」,這個問題我可連想都沒想過,不過想想也挺有道理⋯⋯。如果要做的事對多人數不利,那可會影響我們的去留⋯。

  「經系統評判,並不致影響任務處理。」Σ回覆。

  「系統評判?系統為系統,我們的想法是我們的想法,這樣就想呼弄我們?」,劉安寧接著說:「我要求即刻對任務內容做完整解釋。」,其他人對系統也充滿了不信任,「同意。」「同意。」接連附議。系統有很快的回應道:「接受到指令,完成授權。即刻開始為在座公告任務工作規則、實行辦法及程序。」

  「一、工作內容:主要為清除時空內雜質,以便時空內按照規則常理運行。二、工作工具:主要工具為各項獵捕工具、記憶消磁器攜帶型、時空限定傳送終端。各項獵捕工具供各項練習服務,工作實行時,擇善用的工具使用即可。記憶消磁器,為解決任務中途被非目標物目擊問題,用以消除目擊記憶。傳送終端為信號傳送器及發信器,必須隨時攜帶,若因任務破壞,請用隊友傳送裝置發訊回系統,系統將會開放該終端傳送名額。另外服役者只得靠終端發出信號,務必善守保管職責。任何一項工具皆不可遺留於任何時空,任務完成必須即刻帶回。遺落者酌量惩處,並派遣取回任務。三、基本規則,目標物消除後,不可延長滯留該時空的時間、會產生所屬時空相悖、生命便會產生危險。也不可攻擊非目標物,不可違背任務指令,不可與非目標物做非必要的交談。任務前會於前一小時公告任務內容, 而為熟悉獵捕工具、練習室也包含模擬訓練場,皆可自由於練習室練習。——以上。若有疑問,請於60秒內提出,否則視為默認。」「時間開始。」系統自顧自的說著。

  一下子突然一大堆訊息丟給我們,我一下子無法回過神來,但是看這個樣子、不提問肯定是會吃虧的,不如先舉手提問,等等再想該問些什麼吧!

  「我有!我有問題!⋯⋯」我也是不管不顧了。「請提問。」

 

  「呃⋯⋯」一瞬間腦子一片混亂,我趕緊讓自己冷靜下來,翻找剛才對於規定的記憶與疑慮。我想其他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小子,你不會是突然忘記了吧?」凱莉大姊突然調笑,尷尬得我冷汗涔涔。

 

 

 

 

 

 

 

 

arrow
arrow

    居遊是95理事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