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陰暗的房內,我強迫著自己冷靜。決定做一些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好讓自己別陷入眼前的恐懼中。

 

  站起身來,用手背感應門邊的燈源,房間一下子燈火通明,但我卻看不見未來。開始探索房內的所有設施和物品,房內除了座排一張單人床,前方一張書桌椅、一整片的白,右排則是隱藏感應式牆面,打開之後是衣櫥、臉面除了服裝、還有適合各種情況的各式鞋子,服裝全都是黑色的。既然翻到衣服,那就乾脆先沖個澡讓自己緩和一下吧。簡單的拿起一套黑T、黑短褲,靠著門板發著呆,想著該不該出去。直到門板響起了輕巧的叩門聲——「叩叩⋯⋯泰亨?」傳來的是智旻令人安心的聲音。我有點驚慌得不知道該不該開門躊躇了幾秒,還是把門打開了。

  「泰亨,還好嗎?」「要不要一起去浴場?」智旻輕聲對我問道,我慢慢地從打開的門縫探出頭來。智旻不好意思地問道:「泰亨、不會不小心打擾到你吧?」,我連忙擺擺手說「沒事沒事,我剛剛只是在想事情而已。」「浴場吧?一起走吧,我正好也要去。」,他對我報以微笑。

 

  路上他告訴我原本想找安寧一起去,看看是否也討論看看接下來的戰略,但安寧拒絕了,說想自己一個人靜一靜。於是就只有我們兩個一起去了。

 

  我跟他分別進了浴場兩間相鄰的淋浴間,開了水龍頭,蓮蓬頭隨著地心引力向下撒在我低垂著的毛髮上,紛紛相連滴落在磁磚上。我不記得在智旻叫我之前他對我說了些甚麼,開了水同頭後我一個不注意就走神。

  「泰亨?泰亨?你在聽我說話嗎?」「泰亨?」智旻微微提高了音量,我這下才被他換回過神,「嗯?嗯?噢!我有在聽!有在聽!」我急急忙忙回道。當下智旻應該也知道我走神了,但他並沒有戳破我,只是簡略的重複了一次剛剛說的事情的重點。結束之後我們去了餐廳,點了些簡單的拌飯和一點泡菜,簡單的找個座位坐下進食,安寧也來了、也就順便聊聊。洗完澡後我相對冷靜得多,也比較能夠專注。三人小隊,我、智旻和安寧,發配任務的時候決定先試試看第一次的分工,視實際任務成效情況再做調整。第一次分工就打算以飯局結束後到操演室取得的成績來做分配。

 

  當前暫時以安寧作為主力中線回收,智旻為戰略布局、輔助援助的後線回收,我則是做前線的開路及引道。

 

  有了一個基本的分配,多少令人感到安心些。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回房休息後必須得再次回到操演室熟悉配備和攻擊及防護模式。對方也是人類,不可能就這樣乖乖攤手就範的,多少具有些危險性。我迴避著人性的問題、自私的想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居遊是95理事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