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悔恨的寓言

Fable

[Journey 尋旅的步伐]

 

 

 

 

 

 

 

 

 

 

****

  我踏上了尋找的道路

 

  開始時試想了上千種旅程可能受到的危險,腳步卻不像思考時一樣恐懼。

  或許這也是旅行與冒險的最大樂趣。

 

  路邊偶爾飛來些蝴蝶、路過些被牧羊犬驅趕的羊群和牛隻們,跟隨牧羊人的步伐移動,我看著但卻想將注意力移開。這麼做對我來說有些困難,但我一路試圖使自己的神智專注。雖然這使我感到非常疲憊。

 

  走在沒有圓滑鵝卵石堆砌的粗獷小路,這條路上沒有魔法,卻留下一些假象的圖陣。看起來十分滑稽。偶爾在路上望見四周、沿途經過的各個村落,我有些在意卻不敢停下。

 

  現在還不是時候,就像等待蛋的孵化,我還需要更多的耐心。

 

 

 

——————————————————

《悔恨的寓言 Fable- Journey尋旅的步伐







 

arrow
arrow

    居遊是95理事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