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悔恨的寓言 

Fable 

[Farewell 雪山之中] 

 

 

 

 

 

 

 

 

 

 

**** 

  一個捎來的消息—我需要帶著他們一同行往那山之中,那座已覆上白雪的高山 

 

  行進之中、那路途上皆是雪白一片,幾支堅強的枯枝從潔白露出幾撇黑。 

  終於到達目的地,一個沒有大門的東方式建築,地板是用安山岩所鋪造,外頭的雪也如此的飄入此處。地上也微微的蓋上一些積雪。 

 

  坐下休息的人們討論起我們的消息似乎有誤?沒有所說的那樣、將會見到那人。我開始緊張著,但我想再多等一會兒、我相信也希望那人將會出現。即使、我清楚我們已在不同的世界。 

 

  一個突然間、我不知觸動了什麼開關,期盼的那人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他身著一套黑西裝、繫著領帶,就像過去那樣。在祂出現後、身邊同行的人們卻消失了。 

 

  —只有我看見了他 

 

  我控制不住所有的言語、只剩下痛哭。過去都沒有過這樣的擁抱過他,我真實的感受到祂實實在在的就在我身邊。其實他一直都在的,只是我們之前看不見。現在為什麼得以看見了呢?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或許是此處的力量也不一定。 

  祂告訴我、知道我們很擔心,不知道祂過得如何、好不好。祂說現在很好、真的不必擔心。並且我們得多多互相扶持走接下來的路。我與祂交談中、間格祂對我的交代、擁抱了三次,我沒多說什麼話、大部分時間控制不住自己流淚。他說了我未來的路,將會越來越順利越來越好的。如果可以我並不在意未來之路,我只希望他能夠回來。 

 

  —但我很清楚這是不可能的,我該放下、我們都該放下。 

 

  我看見他笑得就像平常那樣、我知道祂現在真的很好,再持執念對誰都不好。他身上閃著紅色的光芒、那閃爍的樣子就像拿在手中的紅寶石旋著角度照射陽光、那樣的閃爍。 

 

  是最後的道別了。真的是最後了。 

  

  

  

—————————————————— 

《悔恨的寓言 FableFarewell 雪山之中  

arrow
arrow

    居遊是95理事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