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95line VxJimin 

[Will To Live48%] 

 

 

**** 

 

 

 

 

 

 

  在臨市中心的郊區裡、雨突然下得張狂。陰雲從一早就掩著天空,所有周遭的一切都變得灰濛濛的。

 

  今天一早出門的工作的時候、朴智旻幫還在睡的金泰亨買了早餐,放在客廳的木質矮桌上、為了不吵到他在早餐底下墊了張紙條給他寫了留言。收拾好就先出門上班去了。

 

  晚些起來的金泰亨是被氣密窗外的微弱雨聲給吵醒,他剛做著的夢被打斷。

  夢見了什麼、好像記不起來了。

 

  突然沒來由地、智旻有一種奇怪的預感。

 

  這份預感驅使著他藉由到銀行出公差的順路回去14樓的小公寓看看。

 

  剛辦完事、在隔壁邊角巷口一間文創小店晃了一圈、這裡有泰亨喜歡的東西,他很快的掃視、很快的就結帳抱著禮物離開。金泰亨喜歡搜集明信片,不單單只是風景名勝照片、而是一些特殊的手繪圖片,家裡有一間房間牆壁幾乎都被明信片貼滿,另外還堆了好幾櫃、幾箱的明信片,那些沒敢丟掉、都是泰亨的珍藏。

 

  兩人同住的公寓是磁卡感應式門鎖、解鎖時會發出自動轉鎖和開門鈴聲,一般來說聽到這聲音、裡面的人除了在畫圖外、都會積極的來應門,但這次卻沒有。智旻一眼望去、不見半個生人,客廳矮桌上的早餐看起來被動過、底下留言的紙條不見了早餐卻沒吃,於是開始輕聲喊起金泰亨的名字,在畫室裡、廚房裡、浴室裏都沒人,他向著微微發出呼吸聲、最裡的雙人臥室走去。

 

  全身穿著鬆垮黑衣的他極其恐懼的縮成一團蹲在地上。

 

  「我辦不到⋯⋯智旻⋯⋯我辦不到,我不可能成為藝術家的⋯⋯。」「我無法我無法成為我的期望⋯⋯我連自己的理想都達不到⋯⋯,我真的好沒用⋯⋯。」他嘴裡喃喃唸著、手裡緊緊握住智旻早上的那張留言紙條、揉得皺巴巴的。

  樸智旻一看見便趕緊放下手邊的禮物和資料、身上被雨水沾濕的西裝外套還沒來得及脫下,上前將金泰亨顫抖的身子用盡自己的力量試圖將它全部納進自己的懷裡。

 

  「泰亨、沒事的、泰亨啊。沒事的、不要怕你已經是了。」

 

 

 

 

 

 

 

 

 

 

 

---TBC

 

 

 

 

 

 

 

 

 

 

------------------------------------------------------------------------------------------------------------------------------------------------------------

 

時隔幾個月

感覺又重整了一下的理事長以緩慢的速度回來囉~

感覺被流放邊疆的邊緣理事長

留言和我聊聊天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遊是95理事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